close
為什麼耀揚哥突然讓我養天竺鼠呢?
兩個理由:
1. 獸醫叫我不要養,因為天竺鼠壽命只有5-6年,到時候我會難過!  耀揚哥聽到了大喜
2. 天竺鼠的叫聲像極了汽車警報器... 還好天竺鼠有這個優勢!

本來前一周就去看天竺鼠,但是從台北到桃園都缺貨! 什麼情況...要買就缺貨唷
剛好10/31傍晚經過中壢的彩虹魚看到這隻可愛的小天竺鼠!
看到他的時候,他是躺在碗裡面睡覺的;
即使把他抓出來,他還是想盡辦法衝到碗裡...
而且~他是女生
所以二話不說...直接帶回家

而這張照片,是耀揚哥在我結帳後拍的!
他說兩年內沒看過我笑的如此燦爛了!
有那麼誇張嗎?!

初來我家的小米,大約只有200g,
裝在碗裡剛剛好~~


抱起來,也只有一隻手掌大

回到家,我給他一個裝醬油的小碟子放飼料!
他一看到碟子...就衝過去想要把自己塞進去睡覺~
不過...當然是來個「鼠」仰馬翻啦‧
最後...只看到他把頭枕在碟子上睡覺 (也太可憐了吧)
沒辦法,天竺鼠不像兔子一樣會在定點上廁所;
如果讓他睡在碗裡...我會看到一隻沉浸在大便中的笨老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