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我想一點也不假
喜歡一個人 就是因為他有著吸引你的特質
如果只是因為別人的一句話 或是因為身材及臉蛋而被拋棄
我想這都不算真正的愛情

心情還是沒有好起來
我知道這番道理
可是我還是難過
難過的是 「明知山有虎 偏向山中行」
也許這形容並不貼切 可是就是這樣

大伯說 我是被煮熟的青蛙
這一點也不假
而且我是一隻很笨的青蛙
自己知道是青蛙 可是還是抱著一點點的希望

我喜歡一個人從來都不是因為外表
即使他的外表很出色
吸引我的也絕對是他的才華
就連幼稚園時 吸引我的一個國小一年級大哥哥
喜歡他不是因為他長的很可愛 很多小朋友喜歡他
而是他長的很像費玉青 我覺得他應該很會唱歌 雖然從來沒聽他唱過歌

今天帶咖咖散步的時候
遇到一群住隔壁棟的男生
他們剛打完籃球
其中一個長的很像我第一個沒承認過的男朋友(tony....長的就像那個五年級時你一天到晚幫他傳情書的那個學長)
他問我咖咖的品種
問著問著我們兩個就聊起來了
我告訴他 我帶著咖咖是因為我們兩個都要減肥
所以出來散步兼跑步
他覺得我現在這樣挺好的 也挺漂亮的 為什麼要減肥 他不懂
雖然我不知道他的話是出自內心還是客套話
但是聽了真的覺得挺開心的
我想 他這麼說應該有90%是出自內心吧
因為今天上班有特別打扮過 還畫了妝
好幾天沒吃飯 小腹已經不太容易被發現了
穿著短裙 配著白色低胸小背心及桃紅色短外套 看起來其實有點小性感呢
聊著聊著 他問我一個人住還是兩個人?!
我告訴他「兩個人住」並指了指坐在地上的咖咖
他又問我 「為什麼一定要減肥?!萬一身體弄壞了怎麼把自己推銷出去?!」
我猶豫了一下 告訴他「我早已經把自己推銷出去」
他愣了一下 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趁著這個時候 我告訴他我該回家了

我想 這應該算是搭訕吧
聽到有人覺得我漂亮 我真的很開心
我想 他看到的應該不是我的外表吧
而是我散發出來的健康

心情已經好很多了
只是有點失落
只希望 他也能看到我的好 不要再因為別人的批評而影響自己的決定
我不想再受傷
曾經以為是兩個人的包袱
一直到今年六月底才知道 這包袱原來都是我一個人在背
分開了 包袱也丟了
只有笨笨的我必須背著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