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是我就職兩週年紀念日呢!!
晚上一起去德古拉吃飯 點了個雙人情人套餐
兩杯酒 兩份前菜 兩種湯 一個pizza+一個義大利麵 兩杯飲料 兩份甜點 
腰壽....撐死了
感覺還不錯

不過吃飯前一切都很糟
首先是生理痛 再加上感冒造成的全身痠痛 還有隱隱的頭疼
所以早上半天沒去
雖然沒去 不過還是在家裡辦公到中午
中午到了公司才發現早上看的檔案忘了帶來公司 只好重看
快到下班 才發現丹弟說要給我檔案沒寄-已經delay快五天了!!!
而且他的案子還有一個連做都沒做呢!!!
另外, 我要去吃飯前 志明又丟了個數據給我
問題是根本就沒有開申請單給我  什麼PM呀~為什麼不照著規矩來呀!!!!

不過 還好晚餐令人覺得開心呢
因為吃的肚子飽飽的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