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大家都在竊竊的問─妮可有沒有跟黃鼠狼在一起?!
我...也不知道
不過我提供一下我看到的情報好了!!

1. 我曾經禮拜天晚上在公司看到妮可開車帶著黃鼠狼回來公司牽機車
2. 我有看過黃鼠狼坐妮可的車子一起上班
3. 前一陣子晚上下班的時候我看見他們兩個一起走向妮可的車子(他們也看到我了!);
    隔天黃鼠狼穿的衣服剛好是紅色,愛咪姐就去糗他說沒回家唷~黃鼠狼解釋說他有洗澡;
    兩個小時後妮可下來跟愛咪姐解釋說黃鼠狼有換衣服啦~~
    那天晚上他們要吃飯前,妮可瞪了我ㄧ眼!!!
    我ㄧ大早才沒有跟愛咪姐說這個呢!!妮可完全是做賊心虛嘛~~~

好了 以上就是我看到的囉
其它人有什麼消息可以更新 歡迎留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