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要罵人的
不過想想算了
來說個故事吧....

是一隻豬跟地精生的小孩,
有著黑黑的皮膚、油油的肥肚子、還有像豬一樣不清楚的聲音。
他住在黑風森林外圍的一個樹洞中,他沒有朋友,每天都躲在裡面自怨自艾。
曾經,住在努爾帕丘陵的一群仙子想跟他做朋友,可是她覺得每天只知道玩樂,這樣太輕浮了,跟仙子們在一起會降低自己的格調。
後來,人魚島的人魚覺得他一個人太孤寂想要認識他,不過他覺得人魚得到工作都是用外表迷惑來的,而且也跟仙子一樣只會玩樂,跟人魚在一起只會被瞧不起,所以他拒絕與人魚交談。
接著,他遇到了犀獸人及駱馬鳥。
這兩個是住在黑風森林裡的怪物,這兩隻怪物的食物就是森林外的生物。
第一次看到出來找食物的犀獸人,只覺得他高高大大的好威風呀!
而獸犀人因為他小小髒髒的而不屑吃他,但旁邊的駱馬鳥卻看出了的心意。
腦筋動的快的駱馬鳥悄悄地跟獸犀人建議利用來幫他們兩個找食物,既不費力又可以多個跟班,實在是一舉兩得。
於是他們兩個就假裝要跟當成好朋友,而從來沒有談過戀愛的卻以為這是愛情。

有了朋友的變了,講話開始尖酸刻薄,對任何事總是心裡不平衡;
他認為仙子不求進步,他覺得人魚天天都在打混,他覺得花蝴蝶總想要搶她的駱馬鳥,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不公平,
只有犀獸人跟駱馬鳥才是真正對他好的朋友。

好啦 這爛故事說到這裡我說不下去了
反正呀
一個人沒有朋友不是因為外表,而是因為他的濫個性
不要以為自己有多偉大,別人都在打混
老娘我在上個工作跟日本人拼命的時候你可能連ABC都還沒背完咧
每天你工作多久?! 講電話聊天、上MSN、看網頁難道你都沒有嗎?
老娘我假日來公司的時候怎麼沒看過你?!
晚上在工作的時候也沒有你呀!
你一年才加班幾次跩個屁呀!
我去逛街買東西用的是自己的錢!
不要以為我不用拿錢回家
反正 你再壞心點覺得全世界都沒在工作 只有你是辛苦的
你的壞心會反應在你的外表上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