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苦科技第三年的尾牙實在是個令人難過的尾牙啊~
因為當了整晚的牛仔辣妹,除了要迎賓,還要上台幫忙頒獎,結果什麼大獎都沒抽到,
實在有夠難過的啦!

因為前ㄧ天開會另外兩位辣妹一個說沒有衣服,一個說回家還要找,
所以我跟小趙就打算穿著氣質性感路線就可以了;
結果到了會場,
哇塞!另外兩位辣妹真的是「辣妹」啊!
除了畫好的妝,還有令人驚豔的服裝啊!
哪裡有找不到衣服的感覺啦
所以我跟小趙臨時換上了夜店裝跟性感可愛裝啦!


整場尾牙最刺激的就是兩位鋼管小辣妹啦
第二位水手服的小辣妹除了可愛外,
還有下場互動唷(你們知道所謂的互動是什麼意思啦,哈哈)
至於照片,等我的網路快ㄧ點的時候再上傳吧~

嗯~至於主持人跟藝人的部份,感覺還是去年的比較優ㄧ點;
去年的主持人佩甄就比今年的曲艾玲親切多了,而且人也比較nice!
曲艾玲實在很不親切ㄟ~
而且跟她拍照的時候,她心機真的很重說!
因為她的手竟然用力頂在我的脖子下面
然後我的臉....就整整大了一個...
雖然我有很用力的給他往後頂,不過曲姊姊有練過ㄋㄟ~
嗚....


這次的尾牙是個累死人的尾牙,
整場尾牙忙著頒獎沒吃到東西,而且還沒中大獎!
明年我還是乖乖坐在下面吃到飽比較實在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