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沒有那麼期待挑婚紗的,因為決定飯店、桌數、型式...等這些結婚的事情,就讓我煩到一個不行,所以挑婚紗對我來說只是離結婚更近的一個里程點‧

不過隨著週遭的人密集的結婚、密集的拍婚紗,似乎我的心也就這麼的開始期待這天的到來了‧

這天除了我們小倆口外,還帶著媽媽跟二姊姊一起去;後來,連爸爸跟欣欣也一起來了呢!


先來一張換裝前的照片‧
阿桑要進去變公主囉~~


跟助理小姐討論了一下,他排除了我不想要的綠色及黑色,先拿了三件讓我試穿‧
第一件穿出來時,我就聽到「哇」的讚美聲,讓我開心了一下‧
不過後來再穿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是因為第一套的禮服跟穿著便服的感覺差太多了,所以大家才有驚艷的感覺啊!

接著穿了一件大家都讚賞的小公主裝,我也很愛這件呢~~

接下來的幾件,其實也很棒,實在很難取捨‧



這套感覺很高挑啊,不過耀揚哥不愛!!

而爸爸覺得應該要有一件紅色才行,所以我就試穿了一下‧
不過我覺得這種成熟紅不太適合我!

而這件耀揚哥幫我挑的禮服,真是讓我愛不釋手!
有迪士尼裡面公主的感覺啊,一看就喜歡了

而助理小姐建議的黃色,也挺不錯的!
至少視覺上看起來是很凸的呀!


這件橘紅色露半條腿的,很有變化的感覺‧


最後的重頭戲就是挑白紗,
每次看人家都穿著短短的白紗,所以我也試穿了一件;
不過不知道是小姐亂拿還是怎樣,這件怎麼看都不是結婚的新娘在穿的呀!

維納斯系列的是本人想要嘗試,不過大家都搖頭是怎樣啊!!

而這件我喜歡的更慘,連正面都沒拍咧...

最後還是由助理小姐選的兩件白紗入圍囉!



不過在挑選白紗的過程中,助理小姐問了現場兩位男人─也就是我爸爸及耀揚哥,
他們兩個都一致表示這白紗太素了! 有沒有其他顏色?!
大哥呀~~白紗就是白色的呀!!! 你要換成什麼顏色啊....

拍照的白紗兩套加上禮服三套,要從上面這些禮服中選出五套來,真的有點困難呀...
所以最後選擇了藍綠色的公主裝、黃色好凸的禮服,以及橘紅色可以露腿的三件禮服;而白紗就選擇了最後兩件‧

現在...就等待著拍照的那天了!
希望能有藍天白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