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任性的說:「喜帖的右下角我不要寫字!」,
「那個小地方都是你的,你想要畫什麼都可以」他甜甜的說;

我失望的說:「我好想去Disney World唷,但是住宿很貴~」,
「你那麼期待著要去,不管機票多貴,我們都一定要去!」他溫柔的說;

我難過的說:「結婚沒有我想的那麼浪漫!」,
「蜜月才是浪漫的,結婚是給家長的交代」他認真的說;

我抱怨的說:「為什麼我要自己打掃我將要嫁過去的地方!」,
「我自己打掃也可以,反正鳥類中,公鳥也是自己打掃」他任命的說;

我沉浸在幸福中,任性的打滾著!

我得寸進尺的說:「我不想要小孩,我想要隻可愛的小狗」
我撒嬌並等待著....

「不准!」他...只說了這兩個字,留下一臉呆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