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六點就把大家叫醒了....
因為今天要去傳說中的「綠光森林」

本來預計6點半出發 可是歐陽家傳統的習慣 我想大家都不陌生─delay time太長
大約快7點半才從早餐店出發!!!!!
上路前 我很聰明的把新買的mio169拿出來設定!!!!
果然 左拐右拐 當我們看到綠光森林的指路牌時 王星星一直說肚肚痛....
媽媽說他一定是暈車
我跟爸爸都覺得他應該是要便便吧.....
果然....薑還是老的辣....才剛講完 王星星就吐了...吐了媽褲子上都是!!!
吐完五分鐘後...我們就到了綠光森林(還真偏僻ㄟ!!!!!)

>
一看到外觀就覺得失望了....因為有點小喔~~~~
停車場更慘...大概只能停15輛車子左右吧(假日九點開始營業 還不到九點門口已經都是人了)
這時候又看到一輛輛的遊覽車開過來....心裡烏雲越來越多.....
好不容易等到了九點多...(真是不準時的店家啊!!!!) 終於開門了...
不過~~~開的怎麼不是大門啊?!
阿哈~~因為老闆娘怕有人進去不給錢啊!!!所以開了旁邊的小門─工讀生收錢 老闆娘檔人
這死要錢的老闆娘深怕有人沒付錢(一個人50元) 一直擋著大家 還嚷嚷「這個有付過錢嗎?」
進去之後先直奔羊咩咩區
想像一下這個畫面:一群人+一群失控的孩子+一堆剛起床的綿羊=發狂的孩子追著崩潰的綿羊 跑過來 跑過去.....
當然 我們照相也就像打游擊戰的方式...
好不容易照完了相 踩了滿腳的羊便便 就往餐廳方向走去

因為天氣好 所以陽光大到不行 於是我們就想要坐在餐廳裡面...
但是服務生說:不行 因為你們沒有點餐!!
好吧 為了不要曬太陽 現在雖然才10點半 我們就點餐吧 反正點餐可以晚點吃吧
服務生又說:我們11點半才供餐~而且到時候要去大門那裡拿號碼排
哇咧@#%$%&...坐在外面就坐在外面 哼!我當看風景嘛~~~
外面風景真的挺不錯的 只是太陽大了一點
點了一杯160的柳橙汁 一杯160的薰衣草奶茶(一點也不好喝) 還有一個滿好吃的85元覆盆子蛋糕(以上都還要再加10%的服務費)

這時媽媽帶著沒辦法安靜下來的王星星去撈魚─沒錯 就是夜市那種小朋友的撈魚
我和爸爸就坐在餐廳外面聊天看風景 以及喝著他提供的水密桃水
喝到2/3時 我才注意到 水壺的蓋子裡面都生霉了....趕緊叫服務生換一個

實在噁心死了.....
過一下子 撈魚祖孫倆回來了 王星星說他要再去看一次羊咩咩
於是我們又去看羊咩咩了
買了飼料後就直奔羊咩咩區
王星星跟阿布是最開心的了─不過這都是在餵羊之前......


到達羊咩咩區
王星星拿著飼料盒 還沒打開 一群羊已經衝過來 而且每頭都比王星星還要高.....
王星星嚇的半死
而阿布看到每頭都可以踩死他的羊 就這樣衝過來 也嚇的半死
所以...餵羊這個工作就只好交給媽媽嚕~~
而我...右手拿著照相機 左手抱著阿布 右腿給王星星抱著
你一定好奇爸爸到哪裡去了吧?! 他早就有先見之明 坐在餐廳等著我們呢
好不容易飼料通通餵光了
羊群也散去了(現實鬼)
媽媽叫王星星拿著空盒引一隻羊過來照相.....
可是羊咩咩根本就不理拿著空盒的王小弟─有那麼聰明嗎?我們懷疑 於是換一隻羊試試看....
結果還是一樣ㄟ~~~~哇咧~~~跟主人一樣市檜啊!!!!!!!!!!
所以隨便照了幾張 就回去找爸爸嚕
從此...王星星就一直說:羊咩咩不好玩........

拖著疲累的身子 回到餐廳那裡
先去上個廁所.....
我想~老闆娘應該忘記他們這裡還有廁所吧!!!
女廁所髒的沒話說 地上濕濕的 衛生紙爆滿出來(現在大約才11點半左右吧...)
還有廁所的水滿出來 弄得外面地上濕濕的 (<--因為我聽見一個小姐尖叫~滿出的水弄濕了他的鞋子...而那個畫面我實在不敢想像!!!)
從恐怖廁所出來後 就坐著跟家人聊天 並且大口大口喝著水密桃水~~~嗯~~~真好喝
又當快喝完的時候 我發現水裡有漂浮物....哇咧~~~水瓶底下都發霉了.....
我氣呼呼的拿去給老闆娘
只見他冷冷的說:我們幫你換一個
只見旁邊的小姐左拿一瓶 右拿一瓶 蓋子換來換去 終於換好一瓶了(看樣子可能全部都有問題吧!!!!!)
看到這樣 我也沒有興致繼續玩下去了
就打到回府嚕~~~

大約12點半左右下山
這時看到路邊停了一輛一輛的車子
而上山的路也是一台接著一台車子 應該都是要來綠光森林玩的遊客.....
其實 這園區真的很小 不過風景不錯
但是老闆娘的經營理念只有錢這個字 以及衛生實在很糟糕(或許非假日不會那麼糟糕)
我想~網路真的是個很有利的媒介吧 大家應該和我一樣 都是看了網站的介紹而動心的....
不過....我寧可去清靜農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