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了很夯的自動捲髮器,

其實我很擔心這台跟以前買的離子夾/電棒捲一樣不好用!

但是女人我最大的影片真的讓人看了就很想買啊,所以....我的理智違背我的良心,當天立馬找了廠商訂了一台。

 

既然是分享文,所以使用說明就不多說,只有幾個重點要掌握:

  • 插電後,記得等紅燈亮才能表示加熱完成,才能開始用。
  • 捲髮時,我會將捲髮機離頭皮大約兩公分左右;一方面是捲度比較自然,一方面是如果頭髮卡住,也比較好解開。
  • 頭髮卡住時,千萬不要緊張! 只要把夾子鬆開,然後輕輕試著把頭髮拉出來,如果拉不出來,請關掉電源! 切記,不要驚慌啊~~~~
  • 絕對要遵守說明書! 有圈圈的那面要朝著頭。智力超過兩歲的都辦得到!

 

好了,開始分享!!

 

我的頭毛很多,捲度也亂七八糟的。靦腆的笑容是為了掩蓋雜亂的頭髮,縮圖搞那麼大也是為了要讓大家看清楚啊!!!

_MG_9815  
 左臉也來一張

_MG_9818  

接著,

就是我認真的拿著捲髮器在捲髮了!

不過此時御用攝影師跑去上網了,所以沒人幫我拍照!!

有需要的請留言,我們再來補拍~

 

好了,10分鐘過去了.....

我們來看一下成果! 膽小者請深呼吸~~~

_MG_9823  

換邊

_MG_9831  

最後,為了擔心被投訴,所以我們放了背面的照片!

_MG_9827  

 

接著,我們來說說心得!!

1. 上手度: 這應該是我用過最簡單的捲髮器了,只要試個三戳頭髮大概就上手了。

2. 方便性: 對於頭髮少的,這款絕對適合,因為放頭髮的凹槽其實不大,所以並不能放太多的頭髮,所以細、少頭髮的人用起來會很輕鬆;              

                        不過像我這種頭髮多的,雖然一個頭頂就要分8次來捲(細少髮的只要分4次就好了),但是等等我們來教個偷懶的小方法,還是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厚、多頭毛的捲髮小方法:

因為我的頭髮很多,所以我沒有全部都捲,那樣太累了!

所以我分成頭頂、兩側、跟髮尾三區(照片後補)

♡ 頭頂的部分,我只拉五撮頭髮來捲,分別是:左右各兩撮,後腦杓一撮。

♡ 兩側就是可以修飾臉龐的那個地方,左右各一撮。

♡ 最後就是髮尾了,其他看得見的地方捲一下就好,意思就是只捲露出來的地方(照片一樣後補)

所以,最後就會像你們看到的照片那樣,好像每個地方都捲了~~

 

好了,報告到此囉!

有問題的小朋友請記得舉手發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