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試用了貓貓的氣炸鍋後,那美味的雞翅及杏包菇就讓我魂牽夢縈!
昨天,我們實在忍不住了,就直接去搬了一台回來!


薰衣草的配色實在滿討人喜歡的

當然,先來試試雞翅吧!
新鮮活跳跳的雞翅,就直接泡泡醬油代替醃的過程!


接著,直接放到180度的鍋子中,等待18分鐘(因為雞翅是冷凍的)。
而且,今天炸得是生的食物,所以油煙有點大;(似乎用冷凍的成品就不會有那麼大油煙了)
把鍋子放在瓦斯爐上,打開抽油煙機,強力抽風中....
這時聽見氣炸鍋大力呼吸著,雞翅的油在鍋子裡面炸得逼逼啵啵的!
真是辛苦呀!!

辛苦的鍋子都流汗了

這時候的我....當然是「等待」呀!

終於,我聽見「噹」的一聲,這就表示我要準備開動了! (立刻從椅子上跳起來)

拉開把手,映入眼簾的是美味可口黃澄澄的雞翅呀。


雞翅跟雞腿都好香耶~~ (對! 我負責試吃啦)

而且炸完有汁耶 (有汁耶~有汁耶~有汁耶~有汁耶~有汁耶~有汁耶~)

最後,就是檢查鍋子底下有多少油囉!
看到這些油,就覺得吃得比較安心了

好了~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敵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